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吃得。。。

可以吃,胃口好可以吃。。当然是福啦。。很庆幸我今次怀孕并没有害喜的问题(没有呕吐,晕眩)。如果不能吃爱吃的食物加上吃不下食物对我来说是非常残忍的,一定会患上产前忧郁症的。

怀孕时期分为三个阶段(初期,中期,后期),从中期开始我的食欲蛮好的。平均每两个小时进食一次。连我的同事看到都摇头呢。。怕我产后会变成大肥婆呐。也因为这样我也不怕我的宝贝会有体重过轻的问题,只担心他的体重会过高而导致我困难生下他而已。。呵呵。

怀孕后期爬楼梯还蛮吃力的咧,走到一半已经脚都酸了。走起路来也不能像以前那样轻轻松松快步走了,要一步一步走(还给朋友笑说走路像企鹅,但我认为是一只可爱的企鹅妈妈才对,哈哈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