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动了


迈入第四个月的时期,有一天当我正在工作的当儿。。突然间感觉到肚子里有东西在移动着。感觉很奇妙,就好像有一只小鱼在我身体里面游泳似的。他轻轻的将小手、小脚往外面撑了一下,好让我感觉到这就叫做胎动。。第一次感觉到宝贝在动时,真的好感动哦。这是爸爸永远都感受不到的。。

每一天在我临睡前一定会帮肚子里的宝贝做按摩(也是胎教的其中一种),宝贝也很听话的在适当的时机踢爸爸(当爸爸正在听宝贝的心跳声时),那时笑翻我了。

到了后期怀孕时,宝宝在子宫里的空间越渐拥挤了,展伸起手脚时也比较困难和吃力(导致每次他在里面做运动时,我都得停下来因为很疼叻,我宝贝可是踢人高手)

等他长大了一定要让他参加跆拳道或空手道。。。

1 条评论: